案例中心

工程快讯

进驻湖北城市学院

  • 发布时间:2014-10-11

凭借在网络数字化扩声系统领域的领先优势,宝业恒旗下SOUNDBOXX(“声博士”)赢得了湖北城市学院的认可,最终在竞标中脱颖而出,成功应用于该校的演艺大厅、报告厅、会议室等场所。

11133317.png

         九月的校园,欢声弥漫、新意盎然,又一批莘莘学子开始了新的求学之旅。随着最近几年湖北省委、省政府教育投入的不断加大,湖北城市学院校园环境,以及硬件设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院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了新学年的到来。
         湖北城市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蜂烈山,地处黄石市政治文化中心,是省级示范学校、省安全文明校园、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当然,一流的学校必须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才能更好地顺应教育的发展。校方对扩声系统的招标非常严格,明确提出“性能稳定效果好、先进性与成本兼顾”。宝业恒旗下国际品牌SOUNDBOXX(www.soundboxx.org)专业音响作为此次扩声设备,实现了扩声系统的全数字化、网络化,完全达到了校方建设要求,完美的保障了学校行走在时代的最前沿。

11135348.png

SOUNDBOXX扩声设备运用现场

         整套扩声系统采用了SOUNDBOXX 数字调音台和数字功放机以及获得国家专利的一体化音箱B160,系统匹配性好、可靠性高、语言清晰饱满,得到了学校方面的一致好评! 

11135419.png
SOUNDBOXX扩声设备调试中

   111354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