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工程快讯

SOUNDBOXX入驻长沙紫鑫戴斯酒店

  • 发布时间:2019-01-28

在当今网络时代,各行各业都已无可避免地烙上网络印记。在专业音响领域,网络数字音频技术也已经成为用户的不二之选。国内网络数字音频先行者——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和产品更是广为人知,深受众多用户的喜爱。近日,新落成的五星级长沙紫鑫戴斯大酒店就选用了宝业恒股份旗下SOUNDBOXX品牌网络数字音频系统。

1548656621234081.jpg

长沙紫鑫戴斯大酒店是签约国际品牌酒店巨头温德姆酒店集团(Wyndham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著名戴斯品牌(Days Hotel&Suites)的五星级酒店,酒店坐落于美丽的斑马湖畔,地处湖南长沙望城中心城区,是长沙望城的商业地标,政治金融中心。有240间宽敞典雅的客房,10000平米可灵活运用的会议宴会空间,望城区层高最高的大堂,以及2个餐厅及1个大堂吧提供各类美味佳肴和娱乐活动。

1548656635208008.jpg

秉承高端现代酒店的定位,酒店方采用了SOUNDBOXX网络数字音频方案作为其大小宴会厅的扩声系统。酒店宴会厅举架高、扩声距离长,SOUNDBOXX工程师为之配备了数字调音台、SD2025矩阵式数字音频处理器、全数字功率放大器及线性阵列音箱为主的音频系统,该系统操控方便、设置灵活,而且动力澎湃,可保证扩声现场充满十足的动感。全音频系统调试参数可存储可调用,甚至可以远程恢复,即使不慎发生误操作,也可以通过恢复存储数据而最大限度降低影响,方便用户快速反应,在短时间内使音频设备根据需要准备就绪。系统极佳的听感,高效便捷的操作,赢得了酒店方的赞不绝口。

1548656650965067.jpg

此外,该SOUNDBOXX网络数字音频系统因其数字信号和网络接口,还可以无缝对接宝业恒股份最新推出的SMART ONE思迈特TM智能信息化管理控制中心,从而构建全酒店音视频系统的物联网,实现万物互联的升级。其充满想象力的扩展性为长沙紫鑫戴斯酒店始终保持演出娱乐设备的高端现代科技范提供了技术可能性,也让酒店方满怀期待。

1548656663930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