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工程快讯

宝业恒携手长沙华谊兄弟,带你“穿越”到意大利!

  • 发布时间:2019-04-26

梦幻迷人的异域风情建筑

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本土美食

精彩纷呈的电影IP场景体验

......

这就是长沙“意大利”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1.jpg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小镇”已正式开园。为更好营造身临其境的“体验感”,时间与空间的“穿越感”,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小镇定制了一套扩声音质出色和运行稳定的音频扩声系统。

2.png

3.png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一期“意大利小镇”,以电影元素为媒,1:1复刻还原意大利威尼斯和中世纪古镇,是全球首家中意文化融合小镇,更是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业恒)继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济南东方神画、成都欢乐谷、柳州卡乐星球世界和横店秦王宫等数十个项目后在主题公园建设领域的又一力作。

4.png

“意大利小镇”项目体量大,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集华谊兄弟IP、餐饮、手工艺、演艺、民宿客栈、婚庆、儿童七大核心业态于一体,拥有包括匹诺曹的勇敢世界、解救达芬奇、超级飞侠主题乐园等在内的十大电影科技体验以及两大创意灯光秀等项目,为游客打造全方位沉浸式场景体验,宝业恒配合设计和提供小镇内的背景音乐、巡游广播、流动演出等多项专业数字音频扩声,为“意大利小镇”的场景塑造锦上添花。

5.jpg6.png

整套音频设备主要应用于户外,选用的音响产品除了要有足够的声压级、扩音覆盖面积广、声音清晰,还必须结实耐用做到防风防水耐高温,即便在恶劣天气依旧能够保证系统运行稳定、输出高品质的声音效果。

基于上述因素考虑,宝业恒工程师选定300多只户外专用防水全频音箱覆盖各个角落,作为整个园区的背景扩声,并根据音箱的具体安装位置,对音箱安装角度、高度等进行细致化设计。

7.jpg

8.png

在场地开阔、游客聚集、表演较为集中的广场采用三套防水线阵音箱作为广场的扩声设备。该系列音箱配置的钕铁硼高低音喇叭和平行波高音号角,让这些关键区域的扩声覆盖更广更均匀,音乐和背景声层次清晰更具感染力。

“为不破坏小镇内浓郁欧式风情,我们以白色电话亭为创意模型对音箱的颜色及包装造型进行统一处理,让扩声设备完美融入“意大利小镇”的整体装修风格里。”宝业恒工程师说道。

9.jpg

10.png

小镇还增设2套流动有源音箱,具有箱体小移动方便、重量轻防雨耐磨,扩声失真小、声底稳定、能系统的还原声音本来面貌等优点,满足小镇日常花车巡演及流动演出等活动扩声需要。

11.png

如今,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已成为长沙的新晋网红打卡圣地,吸引众多游客前去游玩,领略迷人的欧洲异域风情,感受宝业恒极致扩声营造的氛围感,不用出国,就能“穿越”到千里之外的意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