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工程快讯

30分钟上手! 宝业恒SMART ONE思迈特™为四星级东岳山庄解难题

  • 发布时间:2019-05-29

前言:声光视械,对它们的印象还仍然固化在需专人操作、步骤复杂、难统筹控制?然而,随着人力成本提升、经费缩减等,这种管控方式早已成为掣肘文化演艺的痛点。于是,轻松实现声、光、视、械系统间同传同控,非专业人士也能轻松上手的全新空间管理智能操控平台——SMART ONE思迈特™智能声光电系统应运而生。

SMART ONE思迈特™可智能高效地对音频、灯光、视频、机械等多个系统进行协同管理、场景预设并实现一键式操作,一改过去声光视械专事专人的情况,让使用方就算没有专业人才,即使普通工作人员亦可迅速学会选择场景、驾驭声光电设备,实现宴会厅、报告厅或礼堂等场所内,会议报告及演出等不同场景的自如切换使用。

同时具备实时监测各系统设备的工作状态、场地环境安全等功能,为用户营造放心、省心的工作环境,确保各类活动能安全、顺利完成。

SMART ONE思迈特™由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并享有专利权,其介绍详见文后视频。

1.png

近日,位于山东泰山脚下的泰安东岳山庄就选用了SMART ONE思迈特™作为其宴会厅的演艺系统操控中心,同时也选用了与之无缝匹配的宝业恒股份全套网络数字化扩声系统。 

2.png

● 山东·泰安东岳山庄

山东泰安东岳山庄,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度假会议型花园式酒店,占地60亩,建筑面积30000余平方米,集会议、旅游、培训、度假、商务等多功能为一体,娱乐设施完善,临近泰山景区,交通便利。此次参与项目改造的超豪华宴会厅,能容纳300人同时参与宴会,被誉为“泰山第一厅”,是举办高端宴会的首选场所。装修升级后的宴会厅将更好地满足来往客户多样化的活动需要,让东岳山庄的宴会厅在环境优美、装饰豪华这两个优势之外,更添一份贵气。

3.jpg

● 泰安东岳山庄宴会厅

安装期间,宝业恒工程师对SMART ONE思迈特™进行了个性化系统功能预设:根据山庄宴会厅用于年会、婚宴、会议、培训等各种活动的实际使用要求,工程师在SMART ONE思迈特™上预设了不同使用场景时音频系统、视频系统等各个设备的工作状态及联动配合,方便后期宴会厅调用。

4.jpg

● SMART ONE思迈特™应用于泰安东岳山庄宴会厅

之后,工程师对宴会厅专业设备管理人员和服务人员开展使用培训。SMART ONE思迈特™简洁明了的操作界面和一键操作功能,让不管是有经验的宴会厅专业设备管理人员还是毫无经验的普通餐饮服务人员都在30分钟内轻松上手,——在SMART ONE思迈特™触控屏上手指轻点,迅速实现音视频设备在不同应用场景模式之间切换,驾驭音视频设备自行联动依次有序进入工作状态并完成扩声和视频显示任务;同时可在监控窗口实时观察设备和环境安全及预警信号等等。普通工作人员在30分钟内轻松上手,让东岳山庄宴会厅项目负责人惊叹不已。

“SMART ONE思迈特™,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内就能学会,用较低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就解决了我们音视频使用方面的难题”。 

5.jpg

● 宴会厅服务人员在学习SMART ONE思迈特™

与SMART ONE思迈特™无缝对接,宝业恒股份配备了由数字功率放大器、网络音频处理设备、数字调音台等组成的网络数字化扩声系统。音频信号以数字化形态传输、处理与输出,既节省重复繁琐的布线,避免音频信号在传输中的干扰和损耗,保证高效能、高保真的扩声效果,也便于数据采集、远程控制和监测,实现与视频、灯光等跨系统的融合联动。

6.jpg

● 宝业恒股份全套数字化扩声设备

为了方便该宴会厅会区隔为多个会议厅使用,宝业恒工程师还贴心地为数字调音台及处理器等配置了移动机柜,满足流动扩声的实际需求。

7.jpg

● 宝业恒股份数字调音台

泰安东岳山庄以SMART ONE思迈特™智能声光电系统为操控中心,宝业恒股份网络数字扩声系统为配套的智能演艺系统已正式启用。整套系统简单易操作、安全有保障,解决了山庄音视频使用成本高效率低的难题,全面刷新了山庄对声光电等专业设备的使用感受——专业并非一定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