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扛数字化大旗  宝业恒GET惊艳全场

  • 发布时间:2013-03-04

  “南方风来满眼春”。
   三月的羊城,春风和煦,木棉花已经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2013年3月3日,在全国“两会”召开的大喜日子里,GET 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展。

   持续低迷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丝毫没有挡住四海宾朋的热情,展馆内人潮涌动,尤其是宝业恒PAL展台前,更是“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尽管今年展商数量有所增加,但综观全场,宝业恒的全数字扩声系统仍然是最大的亮点,行业数字翘楚地位根深蒂固。


 人潮如鲫的宝业恒PAL展台

   10多年在数字音频领域的精耕细作,宝业恒今天收获了累累硕果。
   今年PAL展台设计有了较大创新,展位总体分为两个区域,一是数字化网络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体验区,一是数字音频终端设备精品展示区。
   数字化网络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体验区共有三个体验分区,分别是数字化会议系统区、数字化KTV娱乐系统区、数字化剧场/体育场馆扩声系统区。该区域通过环境实景营造、系统实际搭建,让人犹如身临其境,现场体验到全球最前沿的数字化网络扩声系统的魅力。
   在数字音频终端设备精品展示区,包括PAL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多款数字音箱在内的14种数字化音频精品设备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PAL数字音频终端设备精品展示区

PAL数字会议系统体验区(上下图)

 

PAL数字化剧场/体育场馆扩声系统体验区(上下图)



PAL数字扩声系统吸引国外客户不远万里来到中国

洽谈进行中

   宝业恒在数字化音频领域的突出表现也得到了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中国录音师协会高雨春秘书长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劳伟杰副理事长先后莅临宝业恒PAL展位考察指导,更加激发了宝业恒全体同仁继续前行的动力。


 宝业恒王春宇副总经理向中国录音师协会高雨春秘书长介绍PAL数字调音台,

并就宝业恒起草的工信部D类数字功放机标准等问题与高秘书长交换意见

 宝业恒王春宇副总经理与莅临考察指导的中国
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合影留念

   虽然开展只有一天,但我们深信:有诸位行业领导的鼎力支持,有国内外客商的高度信任,有我们高精尖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这一定又是宝业恒PAL一次成功的展会!

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PAL  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

客户在PAL接待台排队索取公司产品资料

认真专注是宝业恒人的风范

热忱专业是宝业恒人的基本素质

客户在数字精品区体验PAL数字调音台

PAL数字调音台可以通过IPAD实现无线操控,引导行业进入“移动调音时代”

PAL数字有源线阵音箱粉丝众多(上下图)





王总接受艾维音响网总编段帼荟女士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