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数字音频概念深入人心 宝业恒六月PLAM展大放异彩

  • 发布时间:2013-06-09
六月,麦子熟了,空气中弥漫着麦子熟了的香味。坐落在北京首都机场附近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迎来了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观展商,齐聚在6月7日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共享全球专业音响行业的盛事。
宝业恒作为连续22届参展的企业对本届展会非常重视,携旗下国际品牌C-MARKPAL多款网络数字音频新产品参加本次展览,并在展会期间隆重举行了“宝业恒2013年网络数字音频新产品发布会”,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宝宁先生亲自进行新产品发布演讲,吸引来国内外十多家行业知名媒体前来报道这一行业重大喜讯。
宝业恒公司北京展展位
宝业恒公司北京展展位
大批国内外知名行业媒体和观展商前来观看
宝业恒2013网络数字音频新产品发布会吸引来大批国内外知名行业媒体和观展商前来观看
6月6日尚未开展,正在紧张布展的宝业恒展位就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赵同华秘书长率领的赵其昌教授等中国知名音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来到宝业恒展位,对宝业恒的网络数字产品进行评审,并对宝业恒近年来在网络数字音频领域的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6月7日,宝业恒公司的“PAL ED152网络数字有源音箱”和“C-MARK DSP1200网络音频数字功放机均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参展产品技术进步奖,详见专题报道)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与周宝宁董事长亲切交流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与周宝宁董事长亲切交流
中国知名音响专家赵其昌教授
中国知名音响专家赵其昌教授对宝业恒的数字功放模块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6月7日,展会盛大开幕,大批观展商直奔宝业恒展位,显然是有备而来,一时间宝业恒展位摩肩接踵,“人满为患”,在本届展会首发的C-MARK 24路数字调音台CDM24以卓越的工业设计和丰富实用的功能惊艳全场,瞬间成为展会的超级明星。部分观展商实在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与占有欲,等不及工程师的讲解,急切的伸出了自己的手指第一时间去触摸和感受那份期待已久的美好!
观展商们激昂的神态,此刻已不足以用文字来表达,就让我们用图片代替文字,一起来欣赏宝业恒“网络数字音频新产品”和她的“粉丝”们相见的火爆场面吧!
宝业恒业务人员向观展商详细的解说
宝业恒业务人员向观展商详细的解说。
宝业恒展位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
宝业恒展位“人满为患”,被人们围得水泄不通。
宝业恒客户洽谈区也坐满了意向客户
宝业恒客户洽谈区也坐满了意向客户。
C-MARK 24路数字调音台CDM24吸引大批观展商前来洽谈
C-MARK 24路数字调音台CDM24吸引大批观展商前来洽谈。
C-MARK 24路数字调音台CDM24也吸引国外观展商前来洽谈
C-MARK 24路数字调音台CDM24也吸引国外观展商前来洽谈。
宝业恒业务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听的客户入神
宝业恒业务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听的客户入神。
这位国外观展商现场调试了起来
这位国外观展商对PAL数字调音台表现出极大地兴趣,现场调试了起来。
C-MARK的网络有源线阵获得大量观展商的追捧
宝业恒C-MARK的网络有源线阵获得大量观展商的追捧。
宝业恒网络数字化周边设备也引起了广大观展商极大的兴趣
宝业恒网络数字化周边设备也引起了广大观展商极大的兴趣。
观展商用手机拍下宝业恒展位上巨幅喷绘上面的系统连接图
观展商用手机拍下宝业恒展位上巨幅喷绘上面的系统连接图。
    观展商试听数字有源线阵音箱现场
日本首席指弹大师谷本光先生(谷村新司御用吉他手,夏川里美录音棚吉他手,阿兰达瓦卓玛吉他手)和宝业恒业人,在宝业恒C-MARK新产品功率高达4400W的DG系列网络有源音箱前合影留念。

观展商试听数字有源线阵音箱现场
观展商试听数字有源线阵音箱现场。

为了更深入了解宝业恒产品,观展商直接拿起展品触摸、询问。
宝业恒董事长兼CEO周宝宁在展位接受媒体专访
宝业恒董事长兼CEO周宝宁在展位接受媒体专访。
宝业恒副总经理王春宇在展位接受媒体专访
宝业恒副总经理王春宇在展位接受媒体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