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视听》报道:网络数字音频新产品

  • 发布时间:2013-07-17

 详见《专业视听》2013年7月刊P31

        宝业恒携旗下C-MARKPAL多款网络数字音频新产品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董事长兼CEO周宝宁先生亲自进行新产品发布演讲。
   C-MARK 24路数字调音台CDM 24采用TFT大屏幕彩色显示屏,支持中文菜单;拥有24路混音输入,12路母线输出,接口类型支持平衡XLR、AES/EBU和SPDIF光纤及同轴;高通滤波、3段全参量EQ、噪声门、压限与扩展、自动增益AVC、延时、去风声等完善的通道处理能力;多达50个场景的存储和调出,支持推子追踪模式,丰富的预设及用户自定义库可供选择。
    C-MARK网络数字有源音箱DG200A功率高达4400W,采用銣铁硼扬声器,是一款集网络传输、开关电源+D类一体化功放模块和带有远程控制监测及DSP信号处理为一体的大功率音箱。
     C-MARK DRC-0808D是基于CobraNet标准网络传输协议的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中的一款全新的网络音频传输器,拥有8个通道数字音频 (AES/EBU、OPTICAL) 输入、输出功能。
     网络迷你数字功放机GA500D是集网络传输、D类功放和带有远程控制监测及DSP信号处理为一体的功率放大器,具有模拟输入及CobraNet输入功能。
     Q系列可调节式D类数字功放采用D类高效率放大器,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和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

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
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