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BOXX升级全桥数字功放系列产品

  • 发布时间:2013-08-19

      近日,国际品牌SOUNDBOXX对其生产的全桥数字功放系列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产品的具体型号为:S1000S1200S1500
      宝业恒SOUNDBOXX品牌负责人介绍,升级前,S1000、S1200、S1500型号全桥数字功放机的散热风扇靠近信号输入插座,风扇转动后会影响功放机的信噪比;升级后,在全桥数字功放机的输入插座位置增加了屏蔽罩,改善了风扇转动对功放信噪比的影响,从而让音质更精细、效果更好。
      以高效、节能、环保为研发理念,SOUNDBOXX数字功放机种类齐全、音质出色、安全可靠,涵盖全桥数字功放机、半桥数字功放机、迷你型数字功放机、多通道数字功放机、网络数字功放一体机等机型产品。
      而且,SOUNDBOXX数字功放机还具有功放输出有效率高、信号模数转换零误差、失真的自适应消除等优点;采用了过流保护技术、电流压限技术等技术;并采用MOSE管做功率放大,动态范围大效率高,瞬态响应好,可以安全稳定的工作在负载阻抗2欧-8欧之间。正因SOUNDBOXX数字功放经过了全面的优化设计和实践检验,其成本优势十分明显:外壳体积重量的降低,小型化,使得材料费用、生产、仓贮、运输等成本大为下降。

SOUNDBOXX  S1000数字功放
 

 SOUNDBOXX  S1200数字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