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声频工程(AESC)学术论坛暨学术交流年会”即将召开

  • 发布时间:2013-09-18

      2013年9月23日至9月26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和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主办、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协办的“2013年声频工程学术论坛暨学术交流年会”将在广州华泰宾馆召开,这是一次电声及相关领域学术交流的盛会。
      据悉,今年的学术论坛活动是声频工程分会在国内举办的第26届综合性的学术交流活动,得到业内专业人士广泛的支持和认可。今年的学术论坛暨学术交流年会安排有特邀专题报告、分会场报告、技术演示讨论等活动,广泛邀请国内外代表参加。
      作为国内声频界最重要的学术与技术平台,年会活动的宗旨是促进国内声频科技的发展。根据会议安排,会议的第一天将邀请国内几位在声频科研、教学和生产一线的专家,分别就声频及相关研究领域在国际、国内的新进展作详细的综述报告。这对从事声频研究、技术开发和生产的企业和技术人员来说,是了解技术和行业的发展趋势,获取新知识和技术信息的好机会。
      而且,本届声频工程学术论坛活动还特别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资深学者、工程技术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共同探讨声频及相关领域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的发展与应用。参与今年学术交流年会的单位包括国内和港澳地区的知名企业、高校与科研院所,以及工信部有关部门的主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