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研究所范茂军副所长一行莅临宝业恒参观考察

  • 发布时间:2013-10-30

      10月26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研究所(又称中国电视电声研究所)范茂军副所长、吴昕处长莅临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重点考察了宝业恒公司在数字音频领域的研发成果,并对宝业恒公司的研发成就表示了肯定与赞许,鼓励其在数字音频领域继续努力,引领专业音响数字化发展的潮流。
      在宝业恒公司设备体验室,宝业恒董事长周宝宁先生为范茂军副所长、吴昕处长详细介绍了数字网络音箱、数字功放、数字调音台、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等产品,并重点讲解了宝业恒公司多年来在数字音频领域的研发历程,以及推动企业创新、助力行业共同进步的发展理念。

 
宝业恒董事长周宝宁先生为范茂军副所长、吴昕处长介绍数字音频产品

      范茂军副所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并就数字网络音箱、数字调音台的技术特点、实际运用、市场推广等方面问题进行询问,肯定了宝业恒数字调音台在行业内所取得的领先成果。他表示,宝业恒数字调音台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具有模拟调音台不可比拟的优势,在未来的发展中会逐步代替模拟调音台,获得更多用户的接受与认可。
      此外,范茂军副所长指出,无线技术会是专业音响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无线技术的应用与发展,可以解决因线材而导致的失真等问题,将会推动专业音响行业技术的大飞跃,并带来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他鼓励,目前宝业恒公司在数字音频领域已经取得领先成就,在未来的发展中,应继续保持大力度的研发,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企业与行业的持续发展。

 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留念(图中为范茂军副所长、右一为吴昕处长、右二为周宝宁董事长)

      宝业恒公司作为数字音频领域的引导者,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数字音频的研发创新,推出了数字音箱、数字功放、数字调音台、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等产品,获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也因其在专业音频数字化领域的领导地位,2010年,宝业恒公司成为国家工信部D类数字功放机能效标准起草组组长单位,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更是入选了中国录音师协会和中国传媒大学联合编撰的国家高级音响师实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