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BOXX推出顶级有源监听音箱MS系列

  • 发布时间:2013-11-01

      SOUNDBOXX专业音响最新推出了两款顶级有源监听音箱MS系列,包括MS500MS650两个型号,这意味着国际品牌SOUNDBOXX丰富多样的音箱系列又增添了两款新成员,从而更好地满足市场日渐多样化的需求。
      在研发之初,SOUNDBOXX工程师的理念就是创造一款拥有低失真度、频响反应自然平滑等优点,并在材质、性价比方面优势显著的产品。经过多次测试与实际应用,SOUNDBOXX MS系列监听音箱实现了工程师们的最初设想,能够准确重现声音处理过程中的极细微变化,最好地满足了录音、演艺等多种场所的扩声需求。

 
SOUNDBOXX推出的顶级有源监听音箱MS 500

      MS 500有源监听音箱配备了1寸高音单元和5寸低音单元,采用了宝业恒自主研发的数字功放模块,可以提供高达40KHz的超高频响应、清晰的人声和足够的低频响应。前置倒相孔可以减少墙壁墙角的低频相位问题,灵活应对不同房间的音箱摆放需求。在输入类型上,可以选择卡侬输入、6.35输入两类输入形式,确定MS 500有源监听音箱可以轻松地和任何音频系统整合使用。
MS 650有源监听音箱提供了配备了1寸高音单元和6.5寸低音单元,采用了宝业恒自主研发的数字功放模块,声压级为106DB,可以提供高达40KHz的超高频响应、清晰的人声和足够的低频响应。前置倒相孔可以减少墙壁墙角的低频相位问题,灵活应对不同房间的音箱摆放需求。在输入类型上,MS 650有源监听音箱同样可以选择卡侬输入、6.35输入两类输入形式,确定可以轻松地和任何音频系统整合使用。
      此外,后置音量和电源控制、LED指示等功能,使得MS系列有源监听音箱在实际应用中更符合用户的习惯、方便应用。作为SOUNDBOXX专业音响研发成果的力作,MS系列有源监听音箱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细节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