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岁迎新年 宝业恒2014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14-01-03

       2013年12月31日,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14年迎新晚会在深圳市金利隆酒店隆重举行,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宝宁先生、副总经理周其麟博士、副总经理王春宇先生等公司领导及总部员工共聚一堂,欢歌笑语辞旧岁,喜迎新一年的到来。

 
举杯庆祝,共迎新年

 
公司领导与办公室员工举杯同贺

       在欢快的气氛中,宝业恒公司2014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宝业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宝宁先生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他表示,2013年,对专业音响行业及宝业恒公司而言,都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市场发生了新的变化。在此背景下,宝业恒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和市场销售策略,通过创新求发展,整合宝业恒公司在数字网络音频领域的优势资源,研发出创新型的数字网络音箱、数字网络功放、数字调音台等数字网络音频产品,从而形成性能更卓越的全数字网络音频系统,为客户提供性能先进、匹配度更高的数字网络音频系统服务,成功开辟了崭新的市场领域,确保了公司在2013年冷峻的市场环境中稳步向前发展。

 
“开拓之星”(左)与工厂张厂长合影


 
“职能之星” (左、右)与周其麟副总经理合影

 
“成长之星”(左)与胡厂长合影

        “在迎接新年之际,我向大家传递一个喜讯:宝业恒公司自主研发的24路数字调音台已经进入量产阶段,2014年宝业恒24路数字调音台将向全面推向市场,满足客户期待已久的需求。这意味着,通过数字调音台、数字网络音箱等单一设备的升级与深化,宝业恒将更好地为市场与客户提供匹配度高、性能卓越的数字网络音频系统服务,这亦是宝业恒公司2014年的发展规划。”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宝宁先生说。这一信息,在晚会现场引起了一阵欢呼,也预示着宝业恒2014年的销售业绩将会进一步增长。
        回顾2013年,宝业恒在北京PALM展会上,正式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24路数字调音台、网络迷你数字功放机等数字网络音频设备,展示出强大的研发与创新实力。宝业恒公司的“PAL ED153网络数字有源音箱”、“C-MARK DSP1200网络音频数字功放机”分别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专业音响类 参展产品技术进步奖”,宝业恒公司荣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知识产权优胜奖”等三项大奖。
       在同一品牌下,宝业恒通过整合各类数字网络音频设备,为市场与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网络音频系统服务,而非单一的数字网络音频设备,这切合市场与客户需求的发展战略,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追捧。
       此外,2013年宝业恒公司还发布了宝业恒数字调音台专用操作软件Ci 12,将数字调音技术与时尚便捷的数码设备苹果IPAD完美结合,让调音变得简单时尚。同时,宝业恒数字调音台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成果鉴定,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数字调音台录音专利”、“数字调音台内置播放器专利”、“数字调音台嵌入式专利”等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及“数字调音台外观设计专利”。
      如今,24路数字调音台进入量产阶段,将进一步完善了宝业恒数字网络音频系统的核心设备,对市场与广大客户是一大利好信息,宝业恒2014年亦将再创新辉煌。

 
举杯同贺,欢歌笑语

 
公司领导与销售2部员工举杯同贺

      周宝宁先生总结道,宝业恒公司致力于数字音频的研发与创新,多年来一直推动着专业音响数字化的发展,2013年双十一期间“数字调音台普及大风暴”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市场对数字调音台的认知与普及度。“2014年,宝业恒公司还会在数字音频领域保持强劲的研发力度,深化各类数字网络音频设备,根据产品性能、价格、使用场所等做出优化与创新,形成更卓越的数字网络音频系统,为市场与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宝业恒能取得如此成绩与辉煌,离不开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此我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最深的祝福!”
      宝业恒旗下音响电器厂胡运明厂长代表工厂全体同仁,亦向公司总部员工致辞,他表示,2013年工厂在严抓质量管理、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以市场为导向,集中全力消化了年底销售激增带来的供货压力,较好地完成了生产任务,2014年工厂将再接再厉,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音响设备。

 
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祝酒

 
公司领导与国际部员工举杯同贺


 公司领导和员工举杯共饮

       致辞结束,在周总倡议下,宝业恒公司全体同仁共同举杯庆祝,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全体员工工作顺利,好运连连。
       与往年一样,宝业恒公司2014年迎新晚会举行了“模范员工”的颁奖仪式,今年公司评定出“销售之星”、“成长之星”、“开拓之星”、“职能之星”、“技术应用奖”5个奖项,奖励表现杰出的优秀员工。“
       在全体员工的期待下,宝业恒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宇宣布了各个奖项的得主,来自销售1部、销售3部、国际部、财务部、办公室、技术部的员工分别获得了相应奖项,相信在杰出员工的带领下,宝业恒全体员工2014年将再创辉煌,获得更好的成绩。
       颁奖完毕,抽奖环节正式开始,在相互祝福与期待中,3轮抽奖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其中一等奖华为手机被技术部金峰峰获得。

 
“我们是得奖三人组”

       在彼此的祝福下,2013年悄然离去,2014年欣然来临。新的一年,宝业恒将高举网络化、数字化的旗帜,深化同一品牌下的数字网络音频系统体系,在专业音响行业继续领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