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业恒2015首秀——SOUNDBOXX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惊艳荷兰ISE展

  • 发布时间:2015-02-11
2015210日,当全世界华人都在为春节做准备的时候,欧洲西部的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年一届的ISE展在RAI国际展览馆已拉开序幕,深圳宝业恒公司总经理王春宇带领国际部销售精英们,不远万里的在大西洋彼岸展开了忙碌的工作,期间,捷报频传。

 
      冬尽今宵促,年开明日长。
如果说荷兰有着花团锦簇的春天,明媚透明的夏天,浪漫浓郁的秋天,那么冬天其漫长的黑夜,恼人的冻雨,却总不是那么讨喜。但在这片低平的国土上每年一届的欧洲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SE),让荷兰冬季的冷雨夜不再冻肃;它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的专业展览会。事实上,ISE也是全球观众人数最多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不但集结了全球业界最专业的厂商,而且还吸引了一大批最为专业的人士到场参观,在全球范围内影响颇为深远。
2015 ISE展,作为深圳宝业恒公司在2015的首站,在布展上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开展首日,公司携带的全新EOE数字扩声系统就吸引了大批客户驻足,场面几度失控,但作为全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领军企业,宝业恒在国际展会中一直颇受海外客户关注,这一切也在预料之中。
 
观众对SOUNDBOXX网络数字系统兴趣浓烈
 
此外,旗下国际知名品牌SOUNDBOXX数字音频还展示了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网络传输和处理系统等网络数字音频设备。
 
倾心的交谈
 
总经理王春宇介绍说:本次展会,SOUNDBOXX DVA-DML842DVA-DML1684数字调音台一如既往的受热潮外,2015明星产品EOE网络数字系统同样受到了客户的高度关注,这款产品在国际也属首秀,现场也有客户下单。有很多客户表示愿意与宝业恒长期合作。宝业恒也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的方针,竭力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方案和最细致的服务。
 
最受关注之一的SOUNDBOXX EOE数字扩声系统
 
本次,宝业恒公司在ISE的表现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和褒奖,在与业内精英同台竞技的荷兰ISE展会上,宝业恒公司作为全球网络数字扩声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网络数字音频设备供货商,以工业4.0全新技术再次提高了公司在国际的地位。

 
观众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