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业恒喜获“2015年度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二十强”及行业优秀品牌奖”

  • 发布时间:2016-05-23

       2016年4月26日,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青松城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宝业恒实业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受邀参会,并在会上喜获“2015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二十强”、“2015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优秀品牌”两项殊荣。

 
 
 

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颁奖仪式
 
      本次会议由陈立新秘书长主持,周海昌会长致开幕词,随后,经第九届理事会一致表决,发布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发展白皮书》(2016年版),审议并通过了《2015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工作报告》、《2015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财务报告》、《关于调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的提案》等报告和提案。接下来,是针对新晋会员的授牌和优秀企业的颁奖仪式,该环节旨在嘉奖和宣传在产业的转型升级与结构调整以及品牌建设中做出显著成绩的企业,弘扬和展示中国电子音响行业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中国电子音响产业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从而促进我国电子音响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深圳宝业恒实业不负众望,与国光电器、漫步者、奋达等知名企业一同获得备受关注的“2015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20强”、“2015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优秀品牌”两项大奖。

  2015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二十强
 
      回顾刚刚走过的2015,宝业恒实业可谓收获颇丰。在数字扩声领域,仅这一年之内,宝业恒便取得了9项国家专利,尤为自豪的是,“数字调音台追踪式场景音量控制方法”这一项国家级发明专利的成功获颁,实属难能可贵;而在第二十四届PALM展上,宝业恒更一举斩获五项技术进步奖;同年,宝业恒旗下网络数字扩声系统打造的深圳警察文化中心剧场项目荣膺“中国品牌剧场音响设备应用奖”;还是2015年,宝业恒受国家工信部委托主编的《声频功率放大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专业用D类》(SJ/T11560-2015)标准通过公示,并已于2016年4月1日贯标……在国际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国内外制造业迎来新一轮寒冬之际,宝业恒人历经艰涩、排除万难,终至履险如夷稳步向前。
 

  2015年中国电子音响行业优秀品牌
 
      面对数字扩声领域的卓越成就,宝业恒人并未轻言懈怠。近来,更成功推出科技与智慧的结晶——集音频、视频、灯光、舞台机械四种信号传输、控制于一体的“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它的问世,有望一举革新这四大行业独立传输处理的传统运作模式,实现跨行业的超级大整合。
 
      据悉,此次奖项评选是经过协会组织业内专家评审结合公开投票,经预备会议讨论综合评定。宝业恒获此嘉奖,足见国家工信部及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广大客户、行业媒体、业内同仁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肯定,有道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宝业恒人愿时刻以此自我鞭策,砥砺前行,与侪辈共勉。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