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业恒两研发课题获文化部重点实验室立项

  • 发布时间:2016-07-11

      默默耕耘二十载

      砺沙成珠终有时
 
      近日,宝业恒接到文化部通知,其申报的两项研发课题经过专家评选,获批准成为文化部重点实验室立项课题并获得资金支持。这两项课题,“异种协议集成网络通讯接口规范研究”和“基于大数据的舞台数据处理与数据驱动模式研究”均立足于当前舞台演出行业网络化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谋求实现跨行业多系统多协议的互联互通。接口规范是舞台系统集成技术的核心技术,也是涉及演出业智能技术应用和互联网技术应用的通用技术,还是国际舞台科技汇聚融合的关键技术。
 
      宝业恒公司始终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在“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思想指导下,一直致力于数字网络技术的研发和创新,经过20多年的耕耘,打造成包括数字调音台、网络音频传输处理、数字音箱等在内的同一品牌下全数字网络音频系统,步入世界专业音响行业数字科技的领先行列。
 
      这次获得文化部对宝业恒技术创新的支持和研发实力的认可,宝业恒将再次出发,奋力探索,为包括舞台演艺在内的艺术呈现行业实现跨行业融合发展寻找技术路径,也为我国参与国际舞台科技创新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