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X4003A 大型有源线阵音箱
  • BX4003A 大型有源线阵音箱

BX4003A 大型有源线阵音箱

以现代工业智造理念研制的SOUNDBOXX之BX4003A双12寸大型有源线阵音箱,是当今世界专业扩声领域的典范之作。其以机械结构的人性设计,将引领舞台艺术的机械制造向人性化发展,这是SOUNDBOXX对世界的贡献;其声学还原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是无可争辩的创造之举;其已获得中国专利的高频定向传导的压缩与N阶反射塞设计,令人敬意油然而生。

BX4003A采用双12寸钕铁硼单元,音箱内置行业标准主编者SOUNDBOXX尊贵血统的大功率数字功放模块,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的特性,完美的还音表现,完善的保护功能和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该系统适应AC100-240V50/60Hz全球电源,角度调整宽泛,允许0-9度范围调整覆盖区域,音响组合紧凑,安装简便快捷。

德国SDA声学公司还专为SOUNDBOXX BX4003A量身定制了EASEFOCUS线阵音箱声学设计软件,以有效提升您方案设计及安装调试的精准度。

  • 产品简介
  • 产品参数
  • 大型系列有源线阵音箱特点:

    1、采用钕铁硼喇叭,重量轻、功率大。

    2、两种接线方式:可以按全频线路,也可以通过外置电子分频器分别对高音和中低音分频连接。

    3、设计精巧的吊装方式,即插即用、使用方便、指示清晰、不需专业人员即可操作。

    4、特殊设计的线性高音,构成平行波,直射构成平面波,使距离增加一 倍时,声压级只衰减3dB。

    5、采用数字功率放大器,具有听感好、效率高、工作稳定可靠的特点。

    6、完善的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流保护、过温保护、过欠压保护、功率压限、温度压限),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7、产品应用范围广,适用于体育场馆、剧场剧院、主题公园和户外广场等大型场所扩声系统。

    8、本产品另有无源版本BX4001和防水版本可供选择,外观和参数相同。

    产品参数:

    配置:2x12"钕铁硼磁钢中低音喇叭 

            1xφ75芯钕铁硼磁钢高音

    高音功率:300W RMS

    低音功率:1000W RMS

    额定功率:1300W RMS

    频率响应:50Hz-18KHz

    声压级:   128dB

    线路输入灵敏度:0dB

    输入阻抗:22KΩ

    使用电源要求:100-240V~ 50/60Hz      

    净重:45.5kg

    毛重:153kg(2 pcs in one flightcase)

    净尺寸(W*D*H):

    1160(L)×890(W)×720(Η)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