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KTV扩声系统设计方案(适用于KTV包房规格50-60平米左右)

这是几个以SOUNDBOXX SD2036为核心产品的设计方案,该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人声还原度高、音质优美的扩声效果。该前级处理器专门为KTV包房而设计,不但能对音乐及人声进行精细的处理,还可以根据要求存储很多不同模式,方便在使用中进行调用。SOUNDBOXX BU系列同轴音箱,运用独创的同磁钢双回路技术,音箱的高音和低音音膜在同一轴线上发音,使高音和低音声音同步,无时间差,声音清晰,保真度高,中高低频定位准确,声场分布均匀,水平和垂直扩散角均为120°,音箱体积小,12″相当于普通10″音箱大小,重量轻,功率大,音箱性能稳定,可靠耐用,音箱的分频器线路设计了高音啸叫保护装置,保障音箱在使用中稳定可靠。SOUNDBOXX BU系列音箱更是专为娱乐而设计的全频音箱,全铝音圈骨架设计,刚性大,重量轻,不易氧化,采用的特制纸盆能承受较大功率,表现大动态音乐也能保持准确音色,整体平衡性好,瞬态特性出色,富余层次感,声音清晰透明,扣人心弦,人声突出、饱满。

 

  娱乐KTV扩声系统(50-60平米)

序号

品名

品牌/厂家

型号

单位

数量

1

主扩声全频音箱

SOUNDBOXX

BU4115

4

2

补声音箱

SOUNDBOXX

BU4114

2

3

低音音箱

SOUNDBOXX

BS4076

2

4

主扩声数字功放

SOUNDBOXX

TD3023DA

2

5

补声数字功放

SOUNDBOXX

TD3024DA

1

6

低音数字功放

SOUNDBOXX

TD3022DA

1

7

前级处理器

SOUNDBOXX

SD2036

1

8

无线手持话筒

SOUNDBOXX

LW7004

1

9

电脑点歌机



1

10

服务器



1

11

触摸屏



1

方案说明:

KTV包房扩声系统选用功率强劲、人声还原优秀的全铝音圈骨架SOUNDBOXX BU系列音箱,根据不同使用要求,有些房间同时还增加了SOUNDBOXX BS系列超重低音音箱,以增加低频的下限来满足其场所的震撼效果。

 

VOD点歌系统作为音乐音源,话筒作为人声音源,同时全部经过卡拉OK前级处理器SOUNDBOXX SD2036,通过PC安装的调试软件,能直观地对音乐及话筒进行均衡、压限、反馈抑制等处理;结合功率强劲的SOUNDBOXX TD-DA系列数字功放推动音箱,不仅音质好、失真小,而且低频的弹性更好,电源利用率更高。

 

特点:

a) 节能、环保

b) 全数字处理

c) 稳定、可靠

d) 人声突出,饱满

 

备注:设备的使用数量根据场地大小而定,具体参数请在后面的产品介绍中查找


1478577634539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