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吧娱乐扩声系统设计案例

这是以SOUNDBOXX AUDIONET 网络平台为核心的设计方案,通过AUDIONET网络平台搭配使用SOUNDBOXX BD系列网络有源音箱,组建一个大动态、大声压级、音质出众的扩声系统,并轻松满足乐队的演出功能。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是采用国际音频设备制作公司公认的CobraNet协议标准,是一种全新的数字化网络音频信号传输手段,利用廉价的CAT5双绞线,传输多路高质量的音频信号(每条网线可传64路CD级标准音质的音频信号),既经济、实用、简捷、又可靠。它是集矩阵切换、音频传输、综合音频处理、远程控制、多功能于一体的应用平台,能满足大型音频系统的各种要求;而BD系列网络有源音箱更是一款集网络传输、全D类数字功放和带有远程控制为一体的全频音箱。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出色的音质、完善的保护功能,并通过内置CobraNet板实现网络音频信号接收。

 

  演艺吧娱乐扩声系统主要扩声设备表)

序号

品名

品牌/厂家

型号

单位

数量

1

主扩声有源网络全频音箱

SOUNDBOXX

BU4119AR

4

2

主扩声有源网络低音音箱

SOUNDBOXX

BD4026N

6

3

补声有源网络全频音箱

SOUNDBOXX

BD4023N

6

4

返听有源网络全频音箱

SOUNDBOXX

BU4119AR

2

5

数字调音台

SOUNDBOXX

DVA-DML1684

1

6

数字网络音频传输器

SOUNDBOXX

TC2408

1

7

数字网络音频处理器

SOUNDBOXX

TD-10

1

8

数字网络音频接口

SOUNDBOXX

TDE-380

1

9

效果器

SOUNDBOXX

SD2027

1

10

无线手持话筒

SOUNDBOXX

LW7004

2

11

DJ调音台



1

12

CD



2

13

乐器话筒



1

14

电源时序器

SOUNDBOXX

SA2034

1

 


方案说明:

该系统采用集中加分散式扩声,对舞台区域采用集中扩声,使用主扩声SOUNDBOXX BU4119AR单15寸网络有源音箱,以达到声像定位,舞台区域给乐队加返听音箱SOUNDBOXX BU4119AR单15寸舞台返听网络有源音箱,以及加SOUNDBOXX BD4026N单18寸网络有源超低音箱扩展低频。在其它区域采用分散式辅助扩声,使用SOUNDBOXX BD4023N单12寸网络有源音箱。

 

音源信号先经过数字调音台SOUNDBOXX DVA-DML1684进行处理,增加SOUNDBOXX SD2027效果器对人声进行专业处理,以达到专业演出级别人声演唱效果。

 

而处理部分采用8进8出的SOUNDBOXX TC2408 网络音频传输器,搭配使用TD-10网络音频处理器,对8路网络音频信号进行处理。SOUNDBOXX TC2408和SOUNDBOXX TD-10网络音频处理器,通过CAT5网线与网络音频接口设备TDE-380连接,即组成一套标准的有输入、输出和处理的网络音频平台。通过RS1200软件可以对网络音频信号非常直观地进行路由和处理,将处理完的音频信号再传输给BD系列网络有源音箱。

 

特点:

a)   节能、环保

b)   全数字网络化的传输和处理

c)   处理功能强大

d)   实时监控, 音质出众

e)   布线简单,信号抗干扰能力强

 

备注:设备的使用数量根据场地大小而定,具体参数请在后面的产品介绍中查找

 

1478582558235746.jpg